且玩且珍惜《最终幻想:纷争NT》即将停止后续更新

2020-02-1908:10:52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你是最终幻想系列粉丝,并且喜欢SQUARE ENIX和KOEI TECMO合作推出的格斗游戏《最终幻想:纷争NT》,那么接下来的消息也许会令你失望了。近日,SQUARE ENIX宣布本作将在下次更新后停止更新。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活动上,本作的导演鲸冈武生低头向玩家表示道歉,确认下一次更新将是《最终幻想:纷争NT》最后一次大型更新。虽然如此,游戏的网络服务仍将继续运营。

  作为最后一次大型更新,街机版将于2月20日更新、PS4和PC版则在3月5日更新。更新后会加入新的服装和武器。

  街机版《最终幻想:纷争》于2015年上市,后来登陆PS4和PC的版本命名为《最终幻想:纷争NT》。既然游戏已经不会再有大型更新,自然免不了对续作开始幻想。对于这个问题,鲸冈武生则明确地表示现在完全没有续作的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