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希望玩到《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人竟是制作人

2020-02-1908:09:52来源:新浪游戏

  玩家期待多年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终于就要在4月发售了,这款游戏的起源要从2005年SQUARE ENIX为展示PS3性能制作的DEMO。虽然《最终幻想7重制版》自公布之后就长期霸占期待游戏的榜首,不过其实最期待游戏发售的还是本作的制作人北濑佳范。

  《最终幻想7重制版》制作人北濑佳范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游戏的开发团队由一群有趣的人组成,他们曾参与20年前PS《最终幻想7》的开发,也随之成长。现在,这款即将发售的游戏甚至超过了我自己的逾期,其实,现在最期待游戏的人可能就是我自己。”

  曾经参与过PS《最终幻想7》开发的鸟山求则表示,重制版的开发给他也带来了新的青春,思路和感觉又重新回来了。他也提到了重制版制作出的蜜蜂馆效果是当年绝对不可能实现的。

  《最终幻想7重制版》第一章确定与4月10日上市,第二章正在开发当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