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片场照和新视频曝光 街头飚重机车

2020-02-1810:28:43来源:新浪游戏

  《黑客帝国4》正在美国旧金山热拍,近日有更多片场视频和片场照曝光。凯瑞-安·莫斯饰演的Trinity穿黑衣骑重机车上狂飙。基努·里维斯饰演的Neo坐在她身后,他穿大衣没带墨镜,双手搭着Trinity肩膀。

  片场视频:

  基努·里维斯曾透露拉娜·沃卓斯基写的《黑客帝国4》剧本是一个充满野心的叙事,“是它该有的样子”。他还表示拉娜对于尼奥的安排让他兴奋不已。

  《黑客帝国》故事发生在20世纪末,拥有AI的机器和人类展开了一场大战,最后人类以失败告终。但机器用芯片控制了人类的大脑和神经中枢,让人类的意识混沌,他们觉得自己还生活在正常的世界,而模拟和控制人类脑中世界的系统就叫Matrix。

  《黑客帝国4》将于2021年5月21日上映,和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4》在同一天上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