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引擎开发 免费网游《战争前线》登陆Switch

2020-02-1809:32:36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任天堂Switch没有PC,甚至PS4那样强的主机性能,但是这也并不妨碍一些比较知名的免费网络游戏推出Switch版,比如《堡垒之夜》和《星际战甲》。今天(2月18日),另一款免费网络游戏突然登陆Switch,那就是《战争前线(Warface)》。

  《战争前线》是由Crytek公司使用CryEngine开发卓的多人网络射击游戏,PC版国内由腾讯代理。目前该游戏已经登陆澳大利亚eShop,容量7.2GB,支持简体中文等多国语言。

  据介绍,Switch《战争前线》支持超过50名玩家进行PvP战斗,同样包含PvE模式。游戏中可定制的武器数量超过200种。游戏对战地图超过50种,并且包含带有剧情的故事模式。

  目前Switch版《战争前线》已经登陆澳大利亚eShop,后续将陆续登陆其他地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