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风安卓美女极度逼真!海洋堂全新手办惊艳登场

2020-02-1810:55:30来源:新浪游戏

  著名模型手办老厂海洋堂近日公开了一款全新手办《WSC #104 Android EL01》,有着科幻色彩的安卓机器人少女造型写实,极度逼真自然,宛如真人降世,一起来开开眼。

  ·相信每一位首次见到这款手办的网友都会惊叹,仿佛来自未来的安卓机器人少女造型逼真自然,海洋堂表示这款作品采用最高的技术力打造,而且区别于以往设计师们ACG人物传统造型,力图带给玩家极致新感官感受。

  ·《WSC #104 Android EL01》安卓美女手办可以拆装组合,完整版身高约270mm,定价23000日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官方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