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和NV合作 将推《赛博朋克2077》主题限量版显卡

2020-02-1709:16:12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赛博朋克2077》官推主动@NVIDIA官推,建议制作一个《赛博朋克2077》主题的限量版GPU。随后NVIDIA官推加入了互动,最后放出了一张模糊的渲染图,暗示确有其事。

  《赛博朋克2077》采用升级版RED引擎(RED 4)打造,PC版支持RTX光追(用于游戏中的环境光遮蔽和漫射照明)。此前CDPR曾表示采用新引擎打造的《赛博朋克2077》总会有让玩家不断惊叹的时刻,他们还没有真正展示游戏的即时全局光照。

  目前CDPR尚未公布《赛博朋克2077》的PC版配置以及开启光追需要的PC配置,但想必肯定不会低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