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电影《我是狼人》卡司阵容公开 同名狼人杀游戏改编

2020-02-1510:44:46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育碧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由 Ubisoft 影视打造,根据同名社交虚拟实境游戏改编的电影《我是狼人》公布了卡司阵容名单。

  除了先前已确认演出的 Sam Richardson(在 HBO 影集《副人之仁》里饰演 Richard Splett)外,这部电影还网罗了许多明星,包括 Milana Vayntrub(《这就是我们》)、George Basil(《情迷意乱》)、Sarah Burns(《杀手进城》)、Michael Chernus(CBS 的《Tommy》)、Catherine Curtin(《劲爆女子监狱》)、Wayne Duvall(《The Hunt》)、Harvey Guillen(《吸血鬼家庭尸篇》)、Rebecca Henderson (《俄罗斯娃娃:派对回旋》)、Cheyenne Jackson(《超级制作人》)以及 Michaela Watkins(《布莉塔妮的马拉松》)。

  《Werewolves Within》是一款快节奏的隐藏角色和社交推理游戏,适合 5-8 人同时玩。在一轮游戏中,你可能是一名村民,竭尽全力将村庄中的狼人除掉,数分钟后,你又可能成为撒谎的狼人,背叛好友只为在投票中胜出。这款“狼人杀”游戏由育碧制作并发行。

  由 Josh Ruben(《Scare Me》)执导的《我是狼人》的剧本是由编剧家兼畅销书作者 Mishna Wolff 撰写。身为 Ubisoft 影视的女子影视奖助计划参与者的她,靠着发挥自身创意取得了一份脚本合约。作为该计画首批参与者之一的 Wolff 除了获得 Ubisoft 影视高层的开放式指导,还能从 Ubisoft 丰富的智财库中寻找灵感。

  《我是狼人》由 Ubisoft 影视的 Jason Altman、Margaret Boykin、Andrew Lieberman,和 Vanishing Angle 的 Matt Miller、Natalie Metzger、Benjamin Wiessner,以及 Sam Richardson 联手制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