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获得IGN评分9分 创造无限的神奇世界

2020-02-1412:30:18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2月14日)Media Molecule 制作 Sony 发行的沙盒游戏正式发售,游戏媒体 IGN 也为本作给出了9分的高评价,并表示《梦境》是一个创造无限的地方,虽然游戏的概念非常野心勃勃,但它神奇地变为了现实。

  《梦境》IGN评测视频:

  惊人:《梦境》是一个可以无限创造的地方,是一个充满雄心壮志的概念,它已经神奇地变成了现实。

  IGN 总评:

  虽然是老生常谈了,但《梦境》真的是一款需要被充分理解的游戏作品,它与其他任何游戏都不一样:《梦境》是一个由 Media Molecule 巧妙地变为现实的雄心勃勃项目,它是一个大胆的游戏设计实验,给玩家提供无限的方式来享受在其中游玩时间。游戏中的创作工具允许玩家进行终极的表达,景观目前有一些手柄的挑战需要解决——但这完全不足以阻止它。

  无论你只是想创造,或是纯粹的进行游戏,又或是参与到每一件事情中,《梦境》都为你提供了一切。这是一个我劝你不要沉睡其中的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