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鬼泣3》新增但丁维吉尔兄弟合作玩法

2020-02-1409:26:19来源:新浪游戏

  CAPCOM对待2月20日即将发售的Switch版《鬼泣3》可谓相当地认真,继之前确定这一版本会新增加随时切换战斗风格和武器的新功能之外,今天(2月14日)该游戏官方还确定了另外一个新增的卖点——双人合作。

  负责Switch版《鬼泣3》的Matt Walker通过鬼泣官方推特公布消息,宣布这一版本的最后一个同时也是最吸引人的新增功能——双人合作玩法。

  Switch版《鬼泣3》只要玩家通过了游戏的初始任务之后,就可以在血宫模式下选择双人合作。两名玩家可以使用单Joy-Con、双Joy-Con或搭配Pro手柄操作但丁及维吉尔两位角色,甚至可以设置两名角色独立存档和按键配置。

  Switch版《鬼泣3》将于2月20日通过eShop发售数字版。游戏容量5GB,支持简繁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