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E3游戏展首批参展厂商名单公布 动视EA缺席

2020-02-1409:27:44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距离2020年的E3游戏展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不过该活动的主办方已经确定了首批参加的游戏厂商名单。由于索尼今年同样决定不参加E3,所以在下面的名单中,我们没有看到它的名字,不过微软以及任天堂两家仍然确定会出席本届E3。

  Xbox

  任天堂

  育碧

  Bethesda

  世嘉

  Capcom

  Square Enix

  Take-Two Interactiv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Warner Bros。 Games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确认了将参加2020年E3展的发行商名单。任天堂和Xbox两家游戏主机厂商将与Square Enix、育碧(Ubisoft)和Capcom等其他备受玩家欢迎的出版商一起,再次聚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如果你看一眼上面的厂家列表就会发现,这里没有动视和EA的名字。考虑到这两年EA都会在E3期间举行自己的EA PLAY,所以今年应该也是会照例举行。动视方面,在2019年E3就没有面向公众展出,也许今年将采用同样的策略。

  距离2020年E3还有数月,美国娱乐软件协会也表示会在未来公布更多参加厂商细节和名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