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最新更新2月13日上线 修复问题调整游戏性

2020-02-1012:04:59来源:新浪游戏

  光荣特库摩于2月10日今天宣布,旗下刚刚发售不久的战略游戏新作《三国志14》最新更新将于2月13日上线,以修复问题调整游戏性为主,一起来了解下。

  ·《三国志14》是由日本光荣公司(Koei Tecmo)制作发行的一款三国题材策略类游戏,是《三国志》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游戏以三国的乱世为主题开发,群雄逐鹿,乱世英雄辈出的水墨画3D战略大作回归。

  本作将会有系列作里最多人数的武将登场,包括名将、豪杰、军师以及在乱世绽放的艳丽女子们,将有1000名以上三国志的英雄豪杰绚烂登场。《三国志14》已经于2020年1月16日发售,登陆PC和PS4平台。

  ·《三国志14》最新更新主要内容:

  ·对第一军团以外的麾下武将也可以执行《褒奖》指令了。

  ·实行《方圆》阵形时将不会触发“单挑”了。

  ·对兵器(大型或广范围武器)的迎击AI得到强化。

  ·更多调整更新时再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