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永恒》新演示 画面逼真显卡要爆炸

2020-02-0410:42:5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2月4日),外媒IGN公布了《毁灭战士:永恒》开场10分钟演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主角拿起武器,疯狂屠怪的场景。游戏画面血腥,细节逼真,怪物栩栩如生,看来对玩家的显卡又是次挑战了!

  《毁灭战士:永恒》是《毁灭战士》系列续作,本作是系列重启后的第二部作品。本作全新恶魔数量是前作两倍,游戏将使用id Tech 7引擎,包含之前《毁灭战士》系列从未出现过的关卡/地点,以及比前一款游戏高10倍的几何细节,还有id Software之前没有展示过的超高材质和画质。

  《毁灭战士:永恒》将于3月20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未来将登陆NS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