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 Steam同时在线用户数超过1880万

2020-02-0308:42:58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早些时候,Steam的同时在线用户数超过了1880万,根据Steamdb的统计,达到了18801944的峰值。此前的记录是1850万,还是在两年前的2018年1月6日。正如SteamDB所指出的,这一新的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记录并没有与游戏玩家数量的记录相吻合,毕竟本次记录只有580万玩家,而两年前只有700万,大约少了120万。之前的记录是由于大量玩家沉迷《绝地求生》而创造的。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高峰,当然这一高峰的出现时间与Steam所有顶级游戏的高峰游戏时间相吻合。

  2019年对于Steam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客户端和界面上都有了一些重大的改变。Steam在过去的十年中经历了巨大的增长,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使得中文成为了Steam最流行语言。Valve希望将Steam带到更多平台,包括Chromebook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