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暂时还没有《赛博朋克2077》VR版本开发的打算

2020-02-0311:45:42来源:新浪游戏

几周前《赛博朋克2077》发售延期的消息,让很多玩家有点遗憾,毕竟期待了这么久,距离2077年又近了一步。有人在猜测是否因为《赛博朋克2077》开发VR版本引起的跳票,但CDPR很明确的否认了这个说法。

在近日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CD Projekt RED的John Mamais谈到了《赛博朋克2077》VR。尽管团队拥有了VR开发工具包,但是他们在尝试了这款游戏的VR版本之后,还是决定暂时放弃。

Mamais在采访中表示:

“我们进行了尝试,也认真考虑过VR版本,但是确实,我们现在没制作VR版的内容。虽然我们有VR开发工具包,但我们还是认为目前整体还不太可行,虽然有些内容也能在VR版下运行。现在VR市场还是不太能盈利。这是一种实验性的小众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