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dia Pro会员下月可获《GYLT》和《地铁:逃离》

2020-01-2911:23:44来源:新浪游戏

  在最新一期Stadia Savepoint发布会上,谷歌Stadia团队宣布了下个月Stadia Pro会员即将免费获得的两款游戏:《GYLT》和《地铁:逃离》。

  这两款游戏中显然《地铁:逃离》是更著名的一款,去年发售以后大获好评,而且很快就推出了剧情扩展包。不过本作早在Stadia上线的时候就已登陆Stadia,所以并不让人觉得意外。

  《GYLT》则是一款规模略小的游戏,不过它是Stadia首发作品中唯一一款Stadia独占游戏。把它作为免费游戏赠给Stadia Pro用户也是意料之中的合理之举。

  这个月的两款会员免费游戏是《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版》和《侍魂》,Stadia Pro会员用户如果还没有领取可以在本周内抓紧领取。

  此前谷歌曾宣称Stadia的游戏库将在2020年扩展到120+款,其中有10款新独占游戏。目前Stadia还在缓慢成长,可能未来还会有更长远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