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最后的生还者2》设定集展示全新艺术图

2020-01-2910:11:36来源:新浪游戏

  顽皮狗的《最后的生还者2》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没有公布任何新的细节,不过现在有些新的图像可以分享。日前亚马逊上架了一本《最后的生还者2艺术设计》的设定集,该书由顽皮狗和黑马合作完成。其中豪华版的封面展示了这样一张图:艾莉躲在树后,手里拿着弯刀躲避邪教成员。

  书套的封面则显得祥和一些,艾莉靠着一棵树坐着,手里拿着吉他。还有一张石板画风格的图像,艾莉和蒂娜骑马躲避感染者并用弓箭进行还击,也许这是对游戏中某个场景的暗示?

  这本豪华版艺术设定集零售价为89.99美元,包含200页的艺设图和各种开发者评论。《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5月29日登陆PS4。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请继续关注更多的细节情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