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日与萤火意志》已开发完毕 进入送厂压盘阶段

2020-01-2910:11:14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微软和开发商Moon Studios宣布,《奥日与萤火意志》已进入送厂压盘阶段。这意味着游戏的开发已经完成,准备量产以迎接3月11日的发行,该游戏将登陆XboxOne/PC。

  来自微软的官方介绍:

  来自广受赞誉的、获得了50多个奖项和提名的动作平台游戏《奥日与黑暗森林》的创造者,他们推出了备受期待的续作《奥日与萤火意志》。踏上一个全新的冒险,在广阔和极具异域风格的世界里探索,你会遇到各式敌人和挑战谜题,并最终了解的奥日真正命运。

  关键特性:

  ·让自己沉浸在手工制作的叙事体验中

  ·掌握新的技能

  ·面对史诗般的敌人和极具挑战性的新难题

  ·体验新的刺激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