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真人电影新角色海报 甄子丹、李连杰集体亮相

2020-01-2610:52:27来源:新浪游戏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发布了最新角色海报,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甄子丹饰演的唐将军、巩俐饰演的大反派女巫、李截饰演的匈奴首领鲍里·汗、李连杰饰演的皇帝、安佑森饰演的陈洪辉集体亮相,兵器映出木兰的影子。

  《花木兰》将于3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尚未定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