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发新春祝福 感谢中国玩家过去一年的支持

2020-01-2610:07:56来源:新浪游戏

  CDPR官微昨晚向中国玩家发布了新年祝福,感谢中国玩家在过去一年中对他们的支持,祝中国玩家新年快乐。

  “夜城鼠报丰收岁,牛堡花开万物生 ——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春节期间,CDPR的游戏在Steam和GOG平台都开启了春节特惠,最多可享受85%的折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