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大量新情报公布 战国第一美女温婉知性

2020-01-2510:20:0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动作游戏《仁王2》官网公布了最新情报,介绍了新武将和新妖怪,还有新增的妖怪技和守护灵技。《仁王2》将于3月12日发售,登陆PS4平台。

  新登场角色

  明智光秀 CV:三上哲

  织田家的家臣,他在斋藤家覆灭的时候被织田信长发掘,成为织田信长的部下。在效忠织田家后,他凭借着出众的教养和军事才能受到信长青睐,地位也飞速蹿升。史实记载认为他在本能寺之变中背叛了织田信长。其守护灵为玄武。

  阿市 CV:原崎未惠

  人称战国第一美女,阿市是织田信长的妹妹,长期居住在尾张的清州城中。出于信长的打算,她自愿嫁给近江国的浅井长政。她的守护灵是政权交替之际才会出现的九尾,因此有人把九尾当作是宣告战乱即将结束的瑞兽崇拜,也有人害怕它是会幻化为美女诱惑君主,扰乱世间的妖怪。

  斋藤利三 CV:小山力也

  明智光秀的家臣,他在美浓国的斋藤家担当陪臣的期间,成为光秀的部下,在光秀的重用下成为明智家的首席家老。由于他的妹妹嫁给了四国的大名长宗我部元亲,他也成为了织田家与元亲之间关系的枢纽。斋藤利三既擅长阴阳术,又精通剑术,是一名文武双绝的武将。

  浅井长政 CV:兴津和幸

  近江国的战国大名,为了和从尾张扩张到美浓的织田信长结盟,选择迎娶了信长的妹妹阿市。作为信长的义弟,浅井长政深受信长的信任,但在信长前去攻打越前的朝仓家时却突然叛变,向信长发起袭击。他的守护灵是象征着夫妻恩爱和睦的比翼鸟,而他在战斗时还能将比翼鸟凭依到自己身上,化身为恐怖夜叉。

  松永久秀 CV:千叶繁

  以大和国(现日本奈良县一带)为据点的战国武将,除了杀死过自己曾经的主公三好家的家主之外,还将足立将军家流放出了京都。他利用各种计略和阴谋几乎扫平整个畿内(指京都及附近4国所构成的区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枭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