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风花雪月》灰狼学级新角色介绍 金发女郎来了!

2020-01-2510:49:25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公开了有关于新DLC灰狼学级的新角色介绍,此次介绍的是该学级的一位金发女郎,名为康斯坦丝,以下为具体细节。

  康斯坦丝

  CV: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据悉,此次金发女郎康斯坦丝是一位来自于帝国的贵族,同时也是Nuvelle家族的遗孤,她的家族在几年前的战争中几乎被消灭殆尽,即便身处于深渊之中,她仍然不放弃复兴家族的梦想和希望。康斯坦丝依然活跃于此世,倾尽一切,寻找着机会,让这个曾经遗弃她的世界重新认识到这位金发女郎的力量。

  目前,《火焰纹章:风花雪月》DLC“煤暗之章”登场角色已经正式公开,除了主角(贝雷特/贝蕾丝)和三位级长外,各学级都有一人登场(林哈尔特、亚修、希尔妲),这三个学级将会齐心合力解开阿比斯的秘密。

  据悉,此次《火焰纹章:风花雪月》DLC“煤暗之章”的四位角色CV分别为:榎木淳弥、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木村昴、三泽纱千香。DLC剧情发生在修道院的地下区域,剧情内容与本篇相互独立,也不会继承进度,难度略高。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全新DLC“煤暗之章”将于2020年2月13日推出,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