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战机》厂商或暗示PS5独占新作:规模巨大

2020-01-2409:47:59来源:新浪游戏

  Housemarque曾开发过《光电战机》和《死亡机器》(Nex Machina),他们的作品通常采用简约的视效搭配华丽的爆炸效果,强调紧张刺激的得分机制,虽然纯街机玩法显得有点落伍和小众,但却吸引到了许多忠实玩家。

  他们的上一部作品《风暴潜者》没能在大逃杀类型游戏市场中找到突破口,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开始筹备下一个项目了,而且接下来将会全力以赴,扩大规模。

  Housemarque CEO Ilari Kuittinen最近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很高兴整个公司能够团结一心交付这款游戏,它将定义Housemarque 的下一次进化。我们再过去几年中收到了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每个月都有新的成长。Housemarque将于今年夏天庆祝25周年生日,我们有信心用这款新游戏为玩家们带来乐趣与惊喜。

  我们正在急切期盼正式公布这款游戏。与此同时,我们也对最后完成开发正式发售以后大家的反应惴惴不安。我们从未交付过如此大规模的作品。发行商合作伙伴正式公布的日期正在临近,发售日期也紧随其后。今年将充满惊喜,我们已经等不及与大家共同经历!”

  老实讲,努力不一定会换来成功,大规模也不一定确保成功,其实他们上一次的《风暴潜者》也算中规中矩,规模也超过他们既往的历史,但显然跟风做大逃杀的决定导致它无法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无论这款神秘新作是什么,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创造《光电战机》《死亡机器》当初的黑马成绩,真正带给我们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