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恐怖新作《没有明天》现已登陆Steam

2020-01-2311:46:49来源:新浪游戏

  KOEX工作室是一家单人开发小组,最近他上架了自己的第三人称求生恐怖游戏《没有明天》。

  在《没有明天》中,玩家扮演Leon,穿越时间来到人类濒临灭绝的未来。世界被奇怪的生物“RA”占领,人类内部也存在矛盾和威胁,让Leon艰难求生。

  玩家必须探索环境,搜寻有用的物品道具,包括近战武器、捕兽陷阱、干扰道具、武器弹药,大量有用的资源全都埋藏在世界场景中等待玩家搜刮。

  《没有明天》现已登陆Steam,售价54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