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传说:无罪》领衔 XGP更新一月领取游戏阵容

2020-01-2310:18:01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Xbox Game Pass会员服务官网日前更新了本月的会员游戏阵容。

  这次阵容将会分两批增加,

  首先是1月23日:

  《瘟疫传说:无罪》(主机+PC)

  被宗教裁判所的士兵追捕,被一群无法阻挡的老鼠包围,年轻的艾米西娅和她的弟弟雨果在残酷无情的世界中挣扎求生。由Asobo工作室开发,体验这款广受赞誉的动作冒险游戏,你将经历一些最黑暗的历史时刻。

  《Indivisible》(主机)

  让自己沉浸在一个奇幻的世界里,这里有几十个可玩角色,丰富的剧情体验,以及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游戏玩法。扮演一个名叫Ajna的无畏女孩,当家园被袭击生活陷入混乱之时,一个神秘力量使其觉醒。在庞大的幻想世界中心进行探索,和各式各样的角色并肩作战,帮助Ajna了解自己和如何拯救她的世界。

  第二批是1月30日:

  《海盐》(主机+PC)

  《海盐》是一个动作/策略混合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能够召唤恐怖力量席卷人类大陆的古神。通过召唤随从,玩家的军队将会从海里袭来,报复那些敢于反抗你的宗教人士……以及任何阻挡你的人。

  《钓鱼模拟世界: 职业巡回赛》(主机)

  在真实的职业模式中与超过100名职业垂钓者竞争,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渔夫。从鲈鱼,鲤鱼,到掠食者钓取,在自定义的多人比赛和在线锦标赛中发挥你的风格,玩家可以使用来自全球各地超过50家合作伙伴提供的钓鱼装备,针对29种不同的鱼类进行钓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