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文明6》!微软xCloud新增15款游戏

2020-01-2211:19:01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已在xCloud项目预览库中添加了15款新作。参与微软xCloud项目的用户现已新增15款游戏可供选择。

  这15款新作中不乏《命运2》、《光环:士官长合集》、Telltale经典、《废土2》和《文明6》这样的经典作品。完整列表如下:

  《蝙蝠侠:内敌》完整版

  《蝙蝠侠:故事版》完整版

  《文明6》

  《命运2》

  《Gonner蓝莓版》

  《光环:士官长合集》

  《王国:两位君主》

  《传送门骑士》

  《超热》

  《Sparklite》

  《迸发》

  《与狼同行》

  《轨道:模型游戏》

  《模拟火车世界》

  《废土2:导演剪辑版》

  Xbox主机串流项目xCloud可让玩家把Xbox One主机上的游戏传输至安卓设备中。目前预览库中已经有多款游戏作品,其中还包含Xbox游戏通行证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