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对《毁灭战士:永恒》跳票未感歉意

2020-01-2211:18:11来源:新浪游戏

  据高级制作人Marty Stratton表示,如果《毁灭战士:永恒》不跳票的话,就不会达到理想的状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Stratton表示,id Software的团队在决定游戏跳票之后进行了加班加点的工作,跳票的决定也能让团队通过努力把游戏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认为这是我们做过最棒的游戏,但如果没有这多出来的时间,我们就没法做到这一点。”

  “游戏已经完成了,跳票期间我们没有添加新内容,而是修复了成吨的bug。”

  “我们进行了很多优化,强化了后端系统,还邀请了外部玩家来进行一系列测试。我们制作了几个不同的版本进行比较,对游戏进行了不同的改动,用以调整平衡和修复一些漏洞。”

  过去几年里,游戏开发者加班繁重的问题激起了大量的讨论,其中很多3A级开发商因其具备鼓励开发者加班的企业文化而备受指责。

  Stratton则表示,虽然id工作室的领导团队鼓励开发者按时下班,但很多人还是选择主动留下,另外,不少加班工作也是非常必要的。

  “过去几年时间里我们确实加了很多班。这是阶段性的。”

  “我们每次有一组人员加班,而另一组人员就可以放松一些。然后第一组完成之后,另一组就需要加一下班。”

  “我们真的非常尊重人们的时间和生活。我们有很多非常专注的员工,主动选择投身于工作。这当然非常好,因为我们希望游戏趋于完美。我们希望作品能够符合我们和消费者的预期。”

  “我们非常努力,并且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很多时候我们想多花一点时间是因为想把事情做得更好。”

  “跳票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压力,不过这也是让我们更加努力把作品做得更好的动力。”

  与前作一样,《毁灭战士:永恒》也将登陆Switch平台,不过既然其它版本面临跳票,那么Switch版也更加遥遥无期。

  虽然目前没有确切的Switch版上市日期,Stratton仍然表示我们将会尽快得到消息。

  “我们目前没法谈上市日期的问题。不过这个日期没有那么遥远。如今我们还在努力工作,Panic Button正在努力工作,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