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作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主艺图海报公开 4月开播

2020-01-2110:08:24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透露的《数码宝贝》系列全新作动画日前官方正式确定名为《数码宝贝大冒险:(符号)》,同时公布了主艺图海报,预定4月起每周日播出,敬请期待。

  ·全新作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的故事时间轴来到2020年,以首都为中心附近发生大规模网络故障,住在东京近郊的小学5年生八神太一得知妈妈和妹妹乘坐的电车停不下来而急着赶去涉谷,不过在途中接触到了网络世界的另一面·数码世界,新的冒险由此拉开!

  ·制作方表示系列从1999年起开播到今天已经21年了,新作《数码宝贝大冒险:》将搭载最新动画制作技术力图带给粉丝们完全不一样的数码宝贝世界,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