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兵Xeno:重生》最新实机演示 经典怪物亮相

2020-01-2016:04:16来源:新浪游戏

  角川游戏官推于1月20日今天公开了旗下正在开发的RPG游戏《重装机兵Xeno:重生》的最新演示,展示了系列经典怪物《枪螃蟹》。本作是2018年发售游戏《重装机兵XENO》的重制加强版,游戏将于2020年3月26日发售,登陆PS4/Switch平台,首发特典为DLC超级狗粮。

  ·《重装机兵Xeno:重生》是《重装机兵》系列30周年计划的第一波作品,以2018年在PS4/PS Vita上推出的《重装机兵XENO》为基础,导入新游戏引擎,全面翻新画面以及包含战斗、改造在内的系统,改采图示遇敌系统,追加夜间照明设计,还追加深受系列玩家喜爱的战斗狗“波奇”,达成 “完全新作等级的重生”。

  ·角川游戏《重装机兵》的相关企划共有三款作品,除《重装机兵Xeno:重生》外,还有《重装机兵Xeno:重生2》和一款“代号零(Code Zero)”的全新续作。

  《重装机兵Xeno:重生》最新实机演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