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参选人拜登称游戏开发者是卑鄙小人 只会教人杀人

2020-01-2011:50:07来源:新浪游戏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如今也在参选下任总统,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明了对游戏产业十分直白的抵触和批评态度,将开发者们称为“令人毛骨悚然、傲慢”的“卑鄙小人”,且游戏被用来教人如何杀人。

  早在2013年拜登就呼吁对暴力游戏施加法律约束,并嘲讽称,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将暴力游戏和真正的暴力行为联系在一起,但公众不应该害怕面对来自这方面研究所展现的“事实”。

  另外拜登认为游戏行业领导者们有“一种目中无人的傲慢”,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把自己视作天选之人。“你知道,他们有人曾跟我说‘我们是美国的经济引擎’,有幸的是,与会前我做了一些功课。微软工资单上的人数比通用汽车上个季度面临的裁员数还要少,所以别教训我说你们怎么创造、创造了多少就业机会。”

  拜登并不是简单的呼吁对游戏产业法律约束的改革,他正在寻求废除整个行业适用的赦免法,即通信规范法案230。“在我们经历的每一次科技革命中,政府都需要6年-一代人的时间来重塑公平的环境。确保其不被滥用是政府的责任,而游戏产业是我认为被滥用的领域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