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猫随从Mod发布 可爱喵本领高强

2020-01-2010:30:5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国外Mod作者DracoWarrior729发布《上古卷轴5:天际》新Mod,为游戏添加了猫随从,他们可不是普通猫咪,本领可高了。你可以在虎人商队(The Khajiit Caravans)、冬堡学院和盗贼工会找到这些猫随从。

  猫随从来自于Alfiq——虎人族的分支,因为经常被误认为是家猫而难以受到尊重,所以它们很少走出艾斯维尔省(Elsweyr)。它们体型小却有着猫的机敏,可作为侦察兵进行侦察工作。

  梭默政权(Thalmor)会利用它们装扮成家猫去收集信息。Alfiq无法靠自己顺利穿上衣服,所以它们会让别人帮他们来穿衣服,或是用魔法来穿衣服。

  Mod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