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触屏机能? 任天堂新Joy-Con触摸笔腕带配件曝光

2020-01-2010:30:23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近日在日本提交了新的专利申请,根据曝光的文件我们可以惊喜的看到这可能是任天堂对NS触摸屏机能的一次挖掘。

  简单来说,新专利为一种Joy-Con配件,在原本的腕带滑轨配件上新增了一个触摸笔头。另外专利说明显示触摸笔连接Joy-Con后会对所触碰的不同对象呈现不同反应,或许支持HD震动功能。而当玩家按下Joy-Con上的不同键位时还能改变触摸笔前端所画出的轨迹粗细。

  随着《马里奥制造2》、NS版《脑锻炼》等游戏的出炉,任天堂正在寻找减少额外Switch配件的方法,这项专利假若投产,或许会取代如今作为独立商品出售的专用触摸笔,使得NS配件更加一体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