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公开制作团队履历 暴雪前员工担当艺术总监

2020-01-2011:37:06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月20日),动画电影《姜子牙》公开了其“100%国产团队·导演介绍”,有意思的是,担当该作联合导演兼艺术总监的王昕是暴雪的前员工。

  官方微博:

  据官方发布的信息,之前在暴雪动画,王昕为角色总监/项目艺术总监,有着16年以上的IP创意开发和CG制作经验,曾带领研发制作暴雪所有IP的电影CG以及角色。

  除王昕之外,此次公开的主创成员还有程腾、李炜和李夏:

  《姜子牙》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正式上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