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目前并没有在积极地制作《巫师》3A新作

2020-01-1910:16:28来源:新浪游戏

  Netflix《巫师》电视剧在全球的火爆,又引发了一股《巫师》的浪潮,CDPR的《巫师3:狂猎》玩家达到新的高峰,《巫师》系列小说销售一空,有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重新利用这个IP的好时机。 然而,据外媒Gamerant报道,当被问及是否要重新利用这个IP时,CDPR重申自己没有开发新的《巫师》游戏。

  CDPR最近举办了一个电话会议讨论最近跳票的《赛博朋克2077》。 在问答环节中CDPR被直接问到是否在制作其他游戏中。CDPR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Michal nowakow证实,该公司还有另一款3A游戏正在开发中,与《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并驾齐驱,就是之前宣布的《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

  Michal nowakow这个意思可能在暗示确实没有在开发《巫师》3A新作,但是却为目前正在开发的小型非3A作品留下了空间。 在这种情况下,也许一个小型《巫师》游戏正在开发中。 但是粉丝们熟悉的《巫师》系列,之前的那种大型3A开放世界动作游戏,CDPR显然没有在制作。 像3A《巫师》游戏这么大的项目需要整个CDPR团队来完成,但CDPR显然很忙。

  有趣的是,CDPR刚刚推迟了《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日期,而且该工作室正在进入紧急加班状态,大量开发人员将加班工作,这可能会持续到游戏发售的9月份9。 即使CDPR正在制作《巫师》游戏,现在也很难想象它会公开承认这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