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已推出新Amiibo:黑暗萨姆斯和里希特

2020-01-1910:18:5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任天堂官推宣布《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全新Amiibo正式上架,这一次推出的是“暗黑萨姆斯”和“里希特”,售价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元)。

  Amiibo是任天堂推出的实体玩具,即内置近场通信(NFC)芯片的手办。手办内置的芯片可以和Switch进行无线连接,玩家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独特DLC。而且Amiibo本身也是非常可爱的摆件,因此深受玩家喜爱。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任天堂官方页面,了解更多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