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开启第三人称模式 1月20日结束

2020-01-1910:20:27来源:新浪游戏

  重生今日为《Apex英雄》上线了一个新的活动,允许玩家以第三人称游玩。该模式将持续到1月20日结束,所以有兴趣的玩家这周末可以去试试。

  第三人称模式只是《Apex英雄》7种轮替限时模式之一。从1月14日到28日,每两天都会有一种新的游戏模式推出,完成活动挑战累计街机积分可获得越来越好的奖励。活动商店直购将包含独家装饰艺术风格外观道具,并且其他酷炫新品将被纳入主奖励池。

  7种模式:

  淘金热潮组合(已结束):和一名朋友合作,限黄金武器

  第三人称模式(进行中)

  武装威胁:世界边缘——霰弹枪和狙击枪护甲有限

夜间王者峡谷:在夜间游玩王者峡谷地图夜间王者峡谷:在夜间游玩王者峡谷地图

  假人的大日子:这游戏还需要人来测试呢

  生生死死:安全区关闭后自动在存活位置复活

  步步紧逼:持续回避逼近的圆圈以避免大量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