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8》Steam版重大更新发布 增加双人合作模式

2020-01-1810:21:36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月18日)日本一美国为《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PC版发布重大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游戏图形、性能表现、稳定性、输入和用户界面。并实验性地增加了一个本地双人合作模式,但你的队伍中必须有2个或更多角色,第二个玩家才能加入其中。

  对比截图:

  《伊苏8》是《伊苏》系列第八部正统续作,剧情设定在《伊苏5》和《伊苏6》之间。游戏以位于格利克南方的盖特海上的一座浮岛“塞莲岛”为舞台,讲述了因意外而漂流到“永远被诅咒之岛”的亚特鲁的冒险故事。在以前的主机版中是没有双人合作要素的。

  《伊苏8》凭借简单且爽快的战斗以及高完成度的系统,配合让人情绪高涨的游戏BGM,受到玩家好评。玩家可以在PC/PS4/Switch上体验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