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XGP游戏库将加入瘟疫传说/莫塔之子/GRIS

2020-01-1712:13:37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在不断增加PC版Xbox Game Pass游戏库游戏,让PC玩家能更好体验XGP。现在又有三款游戏将加入到XGP游戏库里,这也让PC版XGP游戏库阵容扩展到150多款。

  微软Xbox官方宣布,PC版Xbox Game Pass将在近期加入三款游戏:动作冒险游戏《瘟疫传说:无罪》,动作RPG游戏《莫塔之子》和冒险游戏《GRIS》。官方并未公布这三款游戏的具体加入时间,还请玩家们耐心等待。

  PC版XGP是微软为PC端Win10玩家准备的游戏订阅服务,玩家可通过该服务获取超过100款游戏。目前PC版XGP港区正在打折,订阅一季度只需要10港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