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女装大佬Sneaky退役 从此专注于女装直播?

2020-01-1610:05:39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北美《英雄联盟》Cloud 9战队公布2020年新赛季选手名单时,其中没有Sneaky。许多人猜测Sneaky将去往何处,现在Sneaky在推特上宣布退役,并表示将转职做一名主播和C9顾问。

  Sneaky说:“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考虑以后的规划。现在终于到了做最终决定的时候,我决定做一名全职主播。直播让我很享受,我可以尽情展示我的技能,和观众交流甚至自娱自乐。不过这不是永久退役,我可能会重回职业赛场。我只是在寻找最好的机会,我想借此给自己放个假,但我仍有竞争动力。

  感谢我的朋友和一直支持我的人,正是因为你们的帮助让我度过难关。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Cloud9,感谢我所有的老队友,以后我还会参加俱乐部活动,帮助选手们参加各种比赛,在各方面提供支持。当然还要感谢我的粉丝,谢谢你们,在过去的七年里你们不断帮助我。”

  94年出生的Sneaky有两个身份,一个是LCS赛区C9战队的核心AD选手。在电竞之外,Sneaky正成为一名出色的Coser。Sneaky自12年成为英雄联盟职业玩家后,在19年成为了联盟中第一个连续七次参加世界赛的选手。

  Cos美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