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龙珠Z:卡卡罗特》首日补丁11G 缩短载入时间

2020-01-1410:26:57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发布了龙珠改编游戏《龙珠Z:卡卡罗特》的首个媒体评分,同时也透露游戏主线通关时长大约为40小时。该游戏还有两天即将正式上市,今天(14日)国外媒体获悉《龙珠Z:卡卡罗特》将推出首日更新补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龙珠Z:卡卡罗特》发售后,将通过两个更新补丁升级到1.02版。据悉,1.01版更新主要是加入与特典福利相关的系统功能。1.02版升级补丁的容量较大,将提升游戏的读盘时间;增加直接从地图传送到加林仙人塔顶和胶囊公司的功能;增加支线任务剧情;调整时间攻击的消耗。除了上述新增内容之外,1.02还有其他方面的细微休整。

  PS4版《龙珠Z:卡卡罗特》以上两个版本的更新升级容量加起来有11GB,数字版用户无需下载,不过实体光盘用户则要好好地准备下自己的网络了。

  《龙珠Z:卡卡罗特》将于1月16日发售登陆PS4、XboxOne,17日发售PC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