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无主之地3》将加入战斗通行证与微交易系统

2020-01-1110:39:41来源:新浪游戏

  《无主之地3》目前正处于比较尴尬的寿命周期时间点。它前不久刚刚推出了首个DLC“莫西的帅杰作抢夺大作战”,接下来的前进方向很不明朗。Gearbox并没有公开《无主之地3》未来DLC的计划路线图,基本上对玩家比较不透明。

  不过最近有一条坊间传闻透露了《无主之地3》的下一步打算。传闻称《无主之地3》正在计划推出“Battle Pass - 战斗通行证”和多种微交易选项。

  Youtube播主Moxsy在最近一期的网络广播中称,有了解《无主之地3》开发的知情人士透露,《无主之地3》将在2月份加入战斗通票和微交易。

  首先这是未经证实的传闻,很可能是错误的猜测,也可能计划有变。所以无论喜不喜欢,都先冷静。

  如果传闻为真,这个战斗通票究竟是什么样的?按照其他FPS的套路,战斗通票应该是鼓励玩家肝游戏的付费道具,肝的越久奖励越好,也就是又氪又肝的铁杆粉丝玩法。

  但问题是,铁杆粉丝玩到今天应该早就全人物满级通关真秘藏猎人模式了,游戏还能为他们提供多少新鲜感?如果没有新内容的支持,肝游戏哪有乐趣可言?当然这个战斗通票可能只会提供一些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只鼓励玩家定期上线,不需要太肝。

  另一方面,微交易在这个时间上线似乎显得有点破罐子破摔。当一款游戏已经让人没有肝的欲望,那还会有多少人愿意氪金呢?怎么看都像是“反正游戏已经半死不活了,就想法榨干剩余价值吧,也不用管口碑和今后的销量了”的态度。

  当然,上述报道均为传闻和猜测,期待《无主之地3》继续为玩家带来新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