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评有史以来最好的10大动作游戏 白金工作室上榜4款

2020-01-0408:46:38来源:新浪游戏

  IGN最近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好的10大动作游戏”,IGN表示这些游戏都是以战斗为中心,虽然主要偏向于近距离和个人多样化的战斗,但也允许有一些枪战元素。这些游戏将让玩家的肾上腺飙升。

  这份榜单,《忍龙》、《猎天使魔女》、《鬼泣》、《战神》都有两款作品上榜,而从开发商来看,白金工作室上榜作品最多,共有4款。

  10。《忍龙2》,IGN评分:8.7分

  9。《征服》,IGN评分:8.5分

  8。《战神3》,IGN评分:9.3分

  7。《猎天使魔女1》,IGN评分:8.2分

  6。《猎天使魔女2》,IGN评分:9.5分

  5。《合金装备:崛起》,IGN评分:8.5分

  4。《鬼泣3》,IGN评分:9.6分

  3。《鬼泣5》,IGN评分:9.5分

  2。《忍龙外传:黑之章》,IGN评分:9.4分

  1。《战神4》,IGN评分:10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