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7大剧本介绍 许褚、马超等立绘公开

2019-12-2617:16:32来源:光荣特库摩

今日(12月26日),《三国志14》官网进行了新一波更新,公开了一组全新的角色立绘和生平介绍,除了曹冲、曹休等曹家子弟外,还有马超、程普等。除此之外,官网上也正式公开了《三国志14》的7大剧本和部分DLC剧本内容。

7大剧本

184年2月黄巾之乱

东汉末期,汉朝极度腐败及混乱,疲惫的百姓寻求着救济。

此时,太平道教祖张角为推翻汉朝而举兵,世间立刻出现蜂拥的起义者,史称「黄巾之乱」。乱世揭开序幕。

190年1月反董卓联盟

「黄巾之乱」结束后不久,宫内的何进与十常侍内斗后两败俱伤,西方之雄董卓挟天子以令诸侯。

董卓以压倒性的军事力量君临朝廷,对此感到不满的诸侯合力兴兵讨伐董卓。

194年6月群雄割据

暴虐无道的董卓最终遭吕布讨伐。天下再次陷入群雄割据的局面。

河北一地有袁绍和公孙瓒相争,中原则是吕布从背后偷袭正在攻打徐州的曹操。而江东,则是年轻的孙策崭露头角。

200年1月官渡之战

割据一方的群雄逐一遭到淘汰,最终由硕果仅存的两大势力争夺天下霸权。

一方是打倒公孙瓒后占领河北的袁绍。另一方则是拥立献帝牵制中原的曹操。最后的胜者是袁绍?抑或曹操?两雄的动向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