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布进化周活动即将来临

2019-12-0612:16:12来源:新浪游戏

  官方宣布进化周将会在 2019 年 12 月 6 日清晨起至 12 月 12 日期间举行,活动期间团体战中出现进化道具的机率将会提高,而且诱饵模组的效果也会延长。除此之外,使用特殊方法进化的 Pokemon 出现机率将会提高。

  伊贝、大岩蛇、毒蔷薇还有结草儿等使用特殊方法进化的 Pokemon,在野外、团体战还有田野调查中出现的机率将会提高。

  大舌头、飞天螳螂、拉鲁拉丝、波克基古等使用特殊方法进化的 Pokemon 将在团体战中登场。

  活动期间内,能从2公里蛋孵出小福蛋、无畏小子、丑丑鱼和结草儿等 Pokemon 的机率将会提高。

  完成活动限定田野调查课题,就能获得能帮助你进化特定 Pokemon 的进化道具。

  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遇见异色结草儿(草木蓑衣)、结草儿(砂土蓑衣),和结草儿(垃圾蓑衣)!

奖励加码内容:

  ·所有诱饵模组的效果时间将延长为 1小时 (包含冰寒、磁铁及药草诱饵模组)。

  ·进化 Pokemon 时可获得的XP加倍

  ·参加团体战时可获得进化道具

进化周的团体战日

  活动时间 * 当地时间 2019 年 12 月 7 日(星期六)11:00~14:00

活动内容

  ·在一星团体战中挑战奇异种子、小火龙和车里龟。

  ·在二星团体战中挑战奇异草、火恐龙和卡美龟。

  ·在四星团体战中挑战奇异花、喷火龙和水箭龟。

  ·在团体战日活动时间内旋转道馆的转盘,最多可获得五张免费的团体战入场券。这些团体战入场券只能在活动时间内使用。你无法同时持有超过一张以上的免费团体战入场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