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获吉尼斯纪录:粉丝最多的游戏制作人

2019-11-1111:37:15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秀夫这一名字对玩家们而言并不陌生,他可称得上是当今游戏界最为知名的制作人之一。2019年11月11日,小岛秀夫工作室官方发文表示,制作人小岛秀夫现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社交媒体平台粉丝数量最多的游戏制作人。

  小岛工作室新作《死亡搁浅》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本作也在11月8日正式发售,并开启了PC版本的预购。本作在北美地区受到了不少批评,但在亚洲和欧洲地区却获得了极高的赞誉。目前游戏在Metacritic上均分为83分,口碑呈现两极分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