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见花魁,今夕晶艳加冕!魔域玩家独享2千万水晶玫瑰摘得桂冠

2020-08-2811:19:30来源:新浪游戏

  花豪精彩比拼,花魁一锤定音!在七夕的浪漫气氛中,万众瞩目的魔域花魁赛终于落下帷幕,所有在这次比赛中倾尽全力的女神们也绽放了各自的绝美芳华。其中,花魁[美的冒泡キ]、花壕[八级大狂风ギ]以两千万水晶玫瑰的骄人成绩夺得魔域花魁赛水晶玫瑰榜(正式版)桂冠,同时也拿下了万元奢侈单品超豪华大礼及闭幕式花魁巡游的无上荣耀!

  水晶花魁赛赛况激烈 花魁花壕一枝独秀

  今年的水晶花魁赛赛况一如往常的激烈!毕竟魔域里都是“冲冠一怒为红颜”、“爱江山更爱美人”的热血勇者,大家为自己心仪的女神送起花来自然也是毫不手软。玩家[美的冒泡キ]、[八级大狂风ギ]花魁赛开局就以巨大优势领跑花榜,一路稳扎稳凭借雄厚的实力拿下花魁花壕宝座!虽然此次的花魁花壕早已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内,但前十榜单的争夺依然激烈,从开赛以来排名就不断波动,尤其是在最后一天的冲刺,有拼尽全力守住前十宝座的实力玩家,更有在最后一刻奋力一搏挺进前十的大黑马,看得人惊心动魄!

  不论是闪耀在众人面前的花魁,还是在她们背后默默奋斗的男人们,所有的努力都值得肯定和嘉奖!在今年的花魁赛闭幕式上,全球花魁花壕身着独一无二的水晶花魁新品外观“璀晶绮恋”在卡诺萨城举办隆重的巡游仪式,接受全服玩家的祝福!全球花魁更是收到了最有意义的七夕臻礼,宝格丽B.ZERO1项链、施华洛世奇M+Y水晶吊坠、艳冠群芳称号、花魁展示雕像等献礼绝美花魁!

  其他前十玩家也将获得路易威登NANO NOÉ 手袋、路易威登BLOOMING 手链、戴森吹风机 、迪奥限量版口红套装、施华洛世奇MY水晶吊坠等奢华臻礼,实在是令人艳羡。

  水晶水下女神唯美至极 视频征集火爆亚特大陆

  回顾这次的花魁赛,除了激烈的花魁争夺战看点十足,官方放出的水下花魁舞也同样惊艳了这个夏天,水下女神在水中的一颦一笑、动人舞姿依然萦绕在脑海中……

  而其后发起的魔域花魁秀短视频征集活动同样受到火热追捧!创意十足的玩家们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发布各色各样的短视频,无论是绝美女神换装视频惊艳全场,还是花魁赛攻略视频人气十足,亦或是晒出自己的珍藏让人大饱眼福……可见花魁赛不仅是女神们的主战场,也是才子潮人们的聚集地,为我们呈现出了多姿多彩的水晶花魁赛!

  七夕虽匆匆而过,花魁赛也已圆满落幕。但是您送出水晶玫瑰博得的那佳人一笑,却是永远地留在了美好的记忆里。来年花魁赛,我们再相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