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逍遥》十周年狂欢盛典即将开启

2020-08-2710:19:49来源:新浪游戏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醉逍遥》也已经十岁了。从2010年至今,转眼间十年过去了。逍遥十载,风雨兼程。回首一起走过的岁月,我们有喜悦有悲伤,有相聚有分离,有故事有老酒……不管晴空万里还是疾风骤雨,你们始终坚定地与我们站在一起。

  你是否还记得当时初入逍遥世界的样子?当初进入游戏是因为什么呢?任务、人物、风景,一切都是那么新奇,神秘的江湖,充满着无限的未知。如今,一切都变得得心应手,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战场,还有熟悉的老友。十年过去了,你们又是因为什么依然陪着《醉逍遥》呢?十年的风雨路,感谢各位大侠的不离不弃,拾年如一始终有你,承蒙厚爱,《醉逍遥》也在因为你们而努力变得更好。

  与其说《醉逍遥》是一款游戏,倒不如说现在的《醉逍遥》更是一种青春,一种记忆。在逍遥世界里有兄弟,有并肩奋战,有热血重燃,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更像是维系感情的一种桥梁,经历过齐心协力战斗的兄弟,就拥有了烙印在生命痕迹的资格。很多玩家从网友到“奔现”,也是因为在游戏中确定对方是可以把后背交给的人,不光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还进入了你的生活。这样的感情,任谁也无法割舍。

  十年历程,无论得失,我们始终心存感激,你们提出的每一个建议我们都认真地评估,《醉逍遥》的每一个历程,都离不开你们的帮助。值此十周年之际,我们为各位大侠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各种奖励,一切精彩尽在9月1日《醉逍遥》十周年狂欢盛典,未来路程,可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