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门》全民PK争霸赛淘汰赛开赛

2020-08-2411:52:51来源:新浪游戏

  群雄云集,角逐豪礼。值此《蜀门》十一周年之际,一场全民PK争霸赛将于2020年8月25日开启。诚邀各路大侠剑指锋芒,共赴这场激烈的争霸赛,争夺至高荣耀,向价值万元的“至尊王印”发起冲击!

  [巅峰对决 谁是英雄]

  万众瞩目的至高荣耀”至尊王印碎片”将作为此次“全民PK争霸赛”的最终获胜奖励。数千人的集结,数十个帮会间的较量,全民PK争霸赛是全区玩家最热情的时刻。面对最高PVP荣誉“至尊王印碎片”,每位玩家都在快速发育,打造最强装备,制定对抗战术,只为享受战斗带来的情快感和争夺“至尊王印碎片”的热血澎湃!

  [全民PK 情开赛]

  此次全民PK争霸赛将面向“灵纪元全区”、“经典区”和“荣耀1-7区”。争霸赛将划分为两种赛区,分别是“经典区”及“荣耀1-7区”的情帮会联赛和“灵纪元全区”的最强城战。

  在2020年8月25日起,“经典区”及“荣耀1-7区”将先后开启帮会联赛,本次帮会联赛共进行2轮。每次联赛开始时将对各帮会进行排行评定,排行前16的帮会将进入帮会联赛淘汰赛阶段。淘汰赛将分为16强、8强、4强及决赛,最终获胜的帮会将会获得“王印积分”。在2轮联赛过后,获得“王印积分”最多的帮会获胜,并可获得价值万元的“至尊王印碎片”。

  在2020年8月29日起,“灵纪元全区”将开启每周六攻城战。攻城战共持续6周,每周占领城池可获得对应积分,最终将按照积分的高低获得相应排名大奖。积分最高者获胜,并可获得“至尊王印碎片”。

  [激烈争霸 全民助威]

  为了点燃大家的斗志,在全民PK争霸赛活动期间内,只要游戏在线便能获得全民助威奖励。与此同时,此次的全民PK争霸赛共有数枚“至尊王印碎片”可供争夺,各区的获胜者都将会获得1枚“至尊王印碎片”,当集满4枚“至尊王印碎片”,便可合成惊世道具“至尊王印”,拥有其酷炫外观和逆天属性,还可跨区交易!

  巅峰对决,谁是英雄?这一悬念,即将在接下来的争霸赛中得以揭晓!敬请期待《蜀门》

  8月25日开启的“全民PK争霸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