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全新英灵宠诸葛亮震撼来袭 技能玩法全面曝光

2020-07-0913:51:16来源:新浪游戏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这样一个气贯云天的五言总结了蜀汉丞相诸葛亮的一生,作为三国时期神话般的人物,诸葛亮几乎引领了整个蜀汉政权的方向,最终将寄人篱下的刘备集团一步步带向天下三分的“隆中对”蓝图里。

  而在漫长的等待后,这个名留青史的人物也将作为《魔域》全新英灵宠登陆亚特大陆。卧龙星君·诸葛亮化身英灵,在末日魔劫危难之际助力各位勇士击退魔族大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在游戏里会有哪些让人惊喜的表现!  

  卧龙探星,信手拈来!八卦四象,变幻莫测!

  “羽扇纶巾,谈笑间墙楫灰飞烟灭”,历史上的诸葛孔明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够以八卦奇阵推演天道万物,借七星之力逆转虚实无常,智计无双,异于常人,观星唤雨,如有神助!而在《魔域》中,卧龙星君·诸葛亮的技能更是能够拨云见雾,占星御敌!

  卧龙星君·诸葛亮的主动技能“苍穹星爆”,可以将天穹倒影到大地,引动星辰的力量为己所用,持续对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另外,在被任命为智慧骑士后,非出征或合体的状态下也能给敌人造成伤害。而使用被动技能“卧龙魂印”,卧龙星君·诸葛亮能给主人带来强大的元素属性加成且是持续性的,在被任命为智慧骑士后,即使未出征或者未合体也依然奏效!除此之外,当玩家发动骑宠技能“御龙诀”即可召唤出遨游于穹宇之上的星辰神龙,体验乘风御龙的肆意潇洒。

  此次除了推出卧龙星君·诸葛亮这个非常帅气的英灵宠以外,《魔域》内还推出了卧龙仙童·小诸葛,这个卡哇伊的造型是不是萌到您了呢?而这个具有呆萌形象的小英灵宠也属性同样惊人,被动技能非常强力。 

  元素之力,如有神助!随意转换,游刃有余!

  卧龙星君的名号,来源于他所掌握的龙灵。凭借龙灵的力量,卧龙星君·诸葛亮能够随意操控风、水、火、地、雷5种元素之力,从而令攻击获得对应元素加成,外观也将获得华丽的蜕变。同样,萌萌哒卧龙仙童·小诸葛也具有这五种元素之力,借助元素印记的力量,小诸葛在出征、合体或被任命为智慧骑士后,角色将获得对应元素属性加成。

  那么如此酷炫的元素之力要如何获得呢?官方提供了两种途径帮助玩家获得诸葛亮各种的元素形态。其一,玩家可以通过孵化获得,在卧龙星君·诸葛亮、卧龙仙童·小诸葛孵化后,会随机获得操纵地、水、火、风、雷5种元素能量之一的能力。(此形态和幻兽相性无直接关系,即幻兽相性和操纵的元素之力可能不同)其二,则是通过手动转换获得,如果孵化出来的元素之力不是自己想要的,可以分别用五曜之灵、淬灵之晶改变卧龙星君·诸葛亮、卧龙仙童·小诸葛的元素之力,百分百成功噢!

  天赋传承,快人一步!全新活动,静候卧龙!

  卧龙星君·诸葛亮作为一只全新的珍惜宠,关于他的养成必定是玩家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此次曝光的卧龙星君·诸葛亮传承玩法中,卧龙星君·诸葛亮使用对应数量的传承圣石·卧龙,就可以继承指定年兽(限2016年至2020年年兽)的星级品质。当副幻兽星级越高,需消耗的传承圣石就会越多。传承时,还可在对应界面选择消耗不同数量的兽灵圣水,对幻兽天赋进行传承。通过传承,就可以快速养成高质量的卧龙星君·诸葛亮,助你战力一飞冲天!

  除了传承玩法,同时曝光的还有七星玩法。卧龙星君·诸葛亮的星辰神龙从头到尾是由7颗主要的星星连接而成,玩家可以通过“观星”技能为星辰神龙点亮7星。随着星星被点亮,不仅能够让星辰神龙的外观升级,同时还能获得酷炫的技能效果!

  随着关于卧龙星君·诸葛亮的更新爆料,这个强力的全新英灵宠也将马上和玩家们见面!7月1日-7月23日,参与“卧龙一出天下惊”的相关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协助诸葛亮的书童追查观星之卷内异象的原因,来完成观星之卷内的调查任务。

  完成任务后,玩家即可获得丰厚银币,并且可以在银币商店兑换扩充卷轴[赠]、星石等相应奖励!而等到万众期待的卧龙星君·诸葛亮上线后,游戏内将会开放金币任务,获取金币就能在金币商店内兑换更多奖励!

  活动已经开启多日,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在游戏里协助书童获得了大量银币,这次的活动力度非常大,喜欢卧龙星君·诸葛亮的玩家们千万不要做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