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乐队空降《魔域》末日魔劫战场! 《魔劫》MV全球首发燃唱战歌

2020-07-0311:42:18来源:新浪游戏

  域火重燃,全面豹发!《魔域》新资料片“上古纪元:末日魔劫”火爆公测中,热血激昂的战歌《魔劫》烧起了无数勇士们内心的热火,也号召了万千热血兄弟集结于卡诺萨城并肩燃战、捍卫荣耀!

  今日,《魔域》热血战歌《魔劫》MV正式版震撼上线,也让这团热火变得更加燃炸!超一流的画面质感还原战火纷飞的魔劫战场,再搭配黑豹乐队热情如火的战歌演绎,果然够劲!毕竟摇滚乐不仅要从听觉上征服你的耳朵,更要从视觉上给人以冲击和震撼。话不多说,捂好自己的心脏一起来欣赏下摇滚老炮儿们给我们带来的豪华视听盛宴吧!

  摇滚燃唱极致热血 硬核MV铸就魔劫战场

  摇滚,表达的就是情绪。一旦情绪涌了上来,摇滚乐就能触动到我们的精神层面,让我们感受到极致情感的迸发。在战歌《魔劫》MV中,我们就感受到了这样的极致热血。

  MV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亚特大陆热情豪迈的末日奋战故事。末日魔劫降临卡城,魔族大军大举压境,勇士们无畏强敌、奋起反抗,每一次痛击都让他们愈战愈强!黑豹乐队化身摇滚战士唱响战歌,与所有玩家并肩作战。他们用摇滚旋律点燃勇士们的情,用滚烫的歌词抚平他们荣耀的伤口,用不屈的精神化作勇士们最锋利的武器,《魔域》勇士,全军出击!

  整个MV除了讲述如此有感染力的故事,黑豹乐队的演绎也颇为亮眼。主唱张淇用他狂放的动作、充满爆发力的高音释放歌词所带来的能量,仿佛他已身临战场,正在为勇士们呐喊;而吉他手李彤、键盘手惠鹏等成员的演绎虽内敛却不失热情,扎实的演奏功底在MV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短短4分多钟的演绎,让我们再次见证了黑豹乐队的高光时刻!不愧是摇滚老炮儿们,上战场必定是热血沸腾、战力拉满!他们不仅用三十年的坚持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摇滚精神,更用一场视听水准都极佳的作品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摇滚实力。这个盛夏,摇滚吧《魔域》!

  魔劫之战火热开打  并肩屠魔全团出击

  “呼啸中,魅影龙在冲锋!徘徊中,甲胄已被染红!苦寒中,军团伴我左右!魔域中沸腾……捍卫不覆灭的梦!”《魔域》摇滚战士黑豹乐队热血出发,用战歌鼓舞勇士。同时新资料片公测期间,《魔域》还有海量福利犒赏这些奋战在前线的勇士们。

  即日起至7月20日23:59,每日在线都有好礼相送。所有玩家每日在线10分钟即可领取荣耀之星礼包。礼包内包含4000点星石和10份70级神火碎焰。累计开启3/7/10/15个荣耀之心礼包时,还将获得70级原初之火、10倍神谕之石[赠]、海量星石等额外好礼。同时,即日起7月11日23:59,参与日常防卫、裂隙之战、黎明防线等玩法累积军功,就能与军团兄弟们一起携手冲榜赢取抽奖次数。中奖率高达100%,iPhone 11 Pro 、华为P40 Pro、海量京东卡等你来赢!关注微信的勇士同样有好礼,即日起至7月19日23:59,关注《魔域》公众号:魔域小甜心,每日签到领好礼,累计签到更能获取银盾石、70级原初之火、初级训练场凭证[赠]等惊喜哦!

  战歌《魔劫》不仅吹响了抵抗魔族的战争号角,更唤醒了勇士们心中的热血。《魔域》全新资料片“上古纪元:末日魔劫”正在火热公测中,不要退缩,和所有热血兄弟一起冲锋吧!海量公测福利等您来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