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决斗俱乐部春季赛落幕 术士摘得双料桂冠

2020-04-2811:56:41来源: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怀旧服决斗俱乐部春季赛于26日晚圆满落幕!术神丶小小宝虽然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掉入败者组,但凭借其韧性和稳定的发挥一路杀入决赛。在最终的决赛里术神丶小小宝以干净利落的3:0再度击败Alastortols,包揽术士“国一”以及“SoloKing”双料冠军!

  此外,还有八位选手获得了各职业“国一”的头衔!他们是:

   圣骑士“国一”:魔爱

   萨满祭司“国一”:魔人欧布

   潜行者“国一”:虎牙丶阿杰

   牧师“国一”:Cocoing

   法师“国一”:闭眼说梦话

   德鲁伊“国一”:吃我尾气

   战士“国一”:万亿爸爸

   猎人“国一”:虎猫

  让我们恭喜他们!同时感谢各位选手带来的精彩比赛,让我们下一届决斗俱乐部再见!

  错过之前精彩直播的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播。

  比赛回顾

  混合职业决胜局精彩瞬间

  法术石巧化解对手攻势 术神丶小小宝更胜一筹

  最终决赛在两位术士选手术神丶小小宝与Alastortols之间展开。首局,Alastortols选择将爆发全开进攻对手,但忽略了术神丶小小宝手上携带的法术石。通过使用法术石的法术吸收护盾,术神丶小小宝成功化解了Alastortols的攻势并且反打,转守为攻获得胜利。

  在第一局中Alastortols使用了瞬召技能恶魔支配作为进攻,所以第二局比赛中劣势明显。在双方进行了宠物血量交换后,术神丶小小宝使用恶魔支配将濒死的地狱猎犬重新召唤。Alastortols陷入劣势,很快便败下阵来。

  第三局比赛更加戏剧化,Alastortols仍然以进攻为主,但最致命的死亡缠绕控制被术神丶小小宝抵抗。术神丶小小宝接连触发两次夜幕天赋,打出两记瞬发暗影箭将Alastortols反打至极低血量,最后一发灼热之痛将对手带走,摘得本届soloking桂冠。

  至此,决斗俱乐部春季赛圆满落幕,不论是近战职业的热情肉搏,还是远程职业上演风筝大战,都为我们带来了异常精彩的决斗盛宴!再次恭喜夺得冠军的9位选手,让我们下一届决斗俱乐部再见!你是否也蠢蠢欲动想要参与呢,赶快先来经典怀旧服进行插旗练习吧,也许下一个冠军就是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